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更正锡林郭勒盟2019年院校招聘 两名考生面试成绩的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9年12月18日,锡林郭勒盟公布了院校招聘中学教师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面试成绩公布后,有考生反映网上公布的面试成绩与本人拿到的成绩单不一致。经认真核实原始记录,发现错误公布了两名考生的面试成绩。现本着“有错必改”的原则,对两名考生面试成绩更正如下:

一、邢鹔,报考岗位: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初中音乐教师,公布的面试成绩为81.63分,现更正为87.23分,面试成绩更正后,在报考岗位中排名第一(于浩冉的面试成绩83.95分排名第二、张佳兴的面试成绩83.76分排名第三),进入体检环节。

二、张玉莹,报考岗位:锡林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音乐教师,公布的面试成绩为87.23分,现更正为81.63分,面试成绩更正后在报考岗位中排名第二(田伟的面试成绩82.27分排名第一、王坤鹰的面试成绩80.44分排名第三)。由于排名第一的考生(田伟)面试成绩低于同考官组平均分82.67分,该岗位招聘计划予以取消。

对因工作失误,未能准确公布考生成绩,给考生造成的困扰和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们的工作。

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