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携手新东方推出英语四、六级、考研精品公益网课自助选学通知

[日期:2020-0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不停学,为充实就业指导课的内容,提升就业竞争力,招生就业处现与新东方携手,为各位同学提供“停课不停学,备考不延期”系列网络直播课教学内容。现将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分类

1.新东方考研直播课

2.新东方四级直播课

3.新东方六级直播课

二、课程内容

1.新东方考研直播课

时长18课时,网络直播课程+讲义

①适用范围:所有准备备考考研的同学以及想要了解考研的同学

②课程内容:词汇+语法+阅读+写作导学

③课程核心:根据考研全年复习规律,以构筑坚实的考研英语基础为目标,讲解考研词汇的记忆与运用、考研语法长难句、考研英语阅读题材及题裁特点、考研英语写作常用词汇及句式,对考研英语四大模块全面提升。

2.新东方四级直播课

时长16课时,网络直播课程+讲义

①适用范围:英语四级基础薄弱,词汇量不足,想要提升英语能力

②课程内容:词汇+语法

③课程核心:新东方名师直播授课,运用科学方法记忆四级核心词汇,语法重点和常见疑难句式,扫清四级词汇语法障碍。

3.新东方六级直播课

时长16课时,网络直播课程+讲义

①适用范围:英语六级基础薄弱,词汇量不足,想要提升英语

②程内容:词汇+语法

③课程核心:新东方名师直播授课,运用科学方法记忆六级核心词汇,语法重点和常见疑难句式,扫清六级词汇语法障碍。

三、领取方式

流程:微信扫码—选择对应课程--下载云教室app—登录—点击“观看课程”即可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