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省考公务员(蒙授) 公益网课自助选学通知

[日期:2020-0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不停学,为充实就业指导课的内容,拓宽就业思路,招生就业处现与成公教育蒙语事业部携手,为各位同学提供“省考公务员上岸计划蒙语网络课程”教学的相关内容。现将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成公教育蒙语事业部针对2020年内蒙古省考免费网络课程(蒙汉兼通岗位蒙语授课课程)

1.课程组成:①开设10天精讲蒙授网络课程(含有模拟考试一次)

②爹妈式管理作业课程+行测强化课程”

2.课程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3.适用准备参加2020年内蒙古省考的学生群体、内蒙古各地事业单位考试

二、蒙授免费网课学习模式:

①网络平台免费学习系统课程

②建立学习群布置作业及班主任全程监督学习

三、课程特色:

1.科学课程规划:保障大家可以讲练结合,学习与放松时刻并行。

2.量化学习任务:授课老师会根据学员接受情况,酌量搭配习题。

3.配备顶级师资:院长级大咖,平均一线授课经验5年,小技巧经典好用。

4.专业化网课平台:利用成公教育网课平台进行线上学习,自然流畅不卡顿。

5.微信群指导督学:班班建群监督学习,随时解答大家疑问。

6.学习时间不受限:网课无限回放模式,疫情结束后依然可以观看。

四、课程表:

日期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9:00-12:00

资料分析

资料分析

申论

申论

言语理解

言语理解

判断推理

判断推理

行测模拟

模拟解答

午休

14:30-17:30

资料分析

数量关系

申论

申论

言语理解

言语理解

判断推理

判断推理

申论模拟

模拟解答

20:00-21:00

作业指导

五、获取免费网课及讲义方式:(添加客服免费领取)

1.网课免费学,扫码添加客服号;(添加时说明师大学生并领取免费课程及电子讲义)

2.备注:学校+学院+名字

3.客服会拉入师大学员专属学习群,并统一开通学习课程,监督学习。

七、支持设备:手机、电脑、智能电视、iPad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