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选调生、事业单位考试、 军队文职、银行精品公益网课自助选学通知

[日期:2020-03-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不停学,为充实就业指导课的内容,拓宽就业思路,招生就业处现与内蒙古中公教育携手,为各位同学提供“公职上岸计划在线课程”教学的相关内容。现将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课程:

2020选调生、2020三支一扶,2020教师编制考试、2020特岗教师,2020区直事业单位考试、2020军队文职、2020银行春季招聘等适合应届毕业生就业考试笔试课程。

课程适用内蒙古12盟市以及各个旗县教师编制考试笔试。

二、听课学习:

打开微信手机扫码,扫码回复“内师大”听课,课程1050课时,课程免费获取,资料可下载。2020年3月-2020年12月可以反复听课。

三、技术支持

课程播放资料下载如遇到问题技术指导:15901351169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