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托福精品公益网课自助选学通知

[日期:2020-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继续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内容,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招生就业处现和新东方再次携手,为各位同学提供考研、四/六级、雅思系列网络课教学内容。现将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新东方雅思听说读写提高网络课

时长8课时,网络课程

1.适用范围:想要提升英语,准备雅思考试,想要掌握听说读写技巧的同学

2.课程内容: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3.课程核心:听说读写分项授课,对雅思的四个单项核心技巧进行讲述。

听力:分析考试主要题型特点,讲解做题方法、技巧。

口语:从讲解评分标准入手,分析得分策略,纠正典型错误,提供考试技巧与方法。

阅读:根据雅思常考题型,归类总结各种解题技巧(定位词定位、长难句分析等)。

写作:雅思大作文采分点分析,雅思写作高分几大秘诀,高效提升写作的方法。

二、领取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领课

另:关于网络课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扫码进群了解或微信添加新东方留学大师兄,详细了解。

留学大师兄(雅思托福)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