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公考类课程公益培训通知

[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

2021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我区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有关工作的通知》,我区大学生申请教师资格均将参加国考。教师资格证是准入类职业资格认证,是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必备条件。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更多学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和教师招聘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现招生就业处联合传习教育推出教师公考类公益课程,欢迎各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课程内容

(一)教师资格证国家统一考试

科目一:综合素质

科目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二)教师招聘考试

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法律法规、新课程改革相关内容

二、授课时间

(一)线下课:国考教师资格课程和教师招聘考试课程单双周交叉进行

(二)线上课:即报即上

三、线下课程授课地点

盛乐校区:待定

赛罕校区:待定

四、报名方式

(一)线下课:各学院按报名表上报申请上课学生名单,并选出负责人协助组织教学管理,线下课程报名表附后。

(二)线上课:参加学习的同学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然后由教务人员开通线上课程。

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