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2016年全区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6-0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2016年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内教招考社【2016】29号)文件精神,全区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日开始报名工作,为方便我校学生报考,经学校就业指导处联系,此次报名将在我校两校区设立报名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罕校区

  时间:2016年3月3日—4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原美院小楼(北门向南60米路西)103室

  二、盛乐校区

  时间:2016年3月2日—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二年级以下(含二年级)在校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四、此次教师资格考试为内蒙古自治区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并取得相关学历人员只能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申报教师资格证书。

  五、具体报名程序详见《关于2016年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的通知》(附件)。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同学们相互转告,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2016年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就业指导处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