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9年满洲里市公开招募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人员简章

[日期:2019-12-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缓解满洲里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经过认真细致地调研,结合满洲里市促进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工作实际,参照《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实施方案》,我市将于今年12月底招募满洲里市级社区民生志愿服务人员,为确保招募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简章。

一、招募范围

此次招募计划从参加过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社区民生志愿者和“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进行录用。

二、招募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二)热爱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

(三)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四)身体健康。

(五)具有满洲里市户籍。

三、招募人数

2019年全市共计划招募满洲里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15名。

四、工作内容和要求

满洲里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主要到基层、社区从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

五、服务期限

满洲里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期为2年(时间从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六、服务待遇

(一)满洲里市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由市人社局统一为其发放每人每月2500元的生活补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在满洲里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中,可按自治区“六类项目”人员情况报考定向岗位;

(三)凡在满洲里市落实了接收单位的,服务期限计算工龄。

七、相关要求

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0日,请符合资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本人页和户主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彩色照片2张到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建设大厦五楼505室)进行报名,并由市人社局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包括学历条件、户籍等)。

12月底,市人社局对入选毕业生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和体检(健康状况要求参照自治区社区民生服务人员标准),统一确定入选毕业生服务去向,12月31日前,派遣入选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到服务单位报到。

注:以上信息为满洲里市人社局委托我中心发布,相关事宜请联系满洲里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