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征兵工作公告

[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青年朋友们:根据国家通知要求,鉴于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形势,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在此,对志愿献身国防的上半年报名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请大家安心等待,您的报名信息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年龄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除外)。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阶段,请各位适龄青年积极配合兵役机关的管理,继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在共同打赢防疫保卫战的同时,为应征做好准备。关于下半年初考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具体事项组织时间,各级兵役机关会第一时间通知,也请广大应征青年持续关注全国征兵网和“内蒙古征兵”微信公众号了解掌握。适龄青年朋友们,时间如白驹过隙,短暂的人生应该有几笔难忘的记忆,而军旅生涯无疑是最宝贵最丰富最美好的一段,将来当你回首往事时,生命里当兵的历史是你一辈子的骄傲。欢迎您及身边的同学、好友踊跃报名参军,共同到军营淬火锻造、报效国家,在这里退去青涩,锤炼坚强,培塑品格,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逐梦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