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根据自治区征兵办通知,按照征兵工作服从疫情防控的原则,现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有关调整情况明确如下:

一、推迟上半年征兵。

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征集时间统一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时间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二、调整女兵征集政策。

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女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三、调整应征报名时间。

男青年应征报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女青年应征报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年龄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无数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用最美的“逆行”履行着保家卫国、热爱人民的铮铮誓言。呼和浩特市征兵办向全市广大应征青年发出号召:要服从兵役机关管理,保持良好身心状态,认真准备下半年应征。同时,也要展现有志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患难,积极投身到街道、社区防疫行动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接受考验和锻炼,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政策请关注全国征兵网或“呼和浩特市征兵办”微信公众号了解,也可以咨询我校学工部赵老师,联系电话:15248166157。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工部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