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兴安盟关于补录“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日期:2020-1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尽快补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人员的通知》(内人社办函〔2020〕183号)文件要求,兴安盟根据离岗人数,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分类递补,递补名单附后,进入递补名单的毕业生于2020年12月22-24日到盟党政大楼盟人才服务局高校科(1314室)进行资格审核。

联系电话:0482-8266158

一、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本人页和户主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登记表》一式两份,按照《登记表》上要求填写打印。

2.贫困家庭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持以下证件之一(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①《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和《特困职工优待证》。

②经民政、扶贫部门确定的农村牧区低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或农村牧区特困救助范围的家庭子女证明材料。

③经教育部门认定大学生在校期间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证明材料。

④经民政、残联部门认定的烈士子女、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证明材料。

⑤经民政部门认定的特困供养人员和孤儿证明材料。

3.蒙古语授课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持以下证件之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①标注蒙古语授课的毕业证。

②标注蒙古语授课的就业报到证。

③标注蒙古语授课的学籍档案。

④毕业院校开具的能够证明大学期间蒙古语授课的证明材料。

二、防疫要求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兴安盟防疫要求,毕业生资格审查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佩戴口罩,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附件:1、“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递补名单

2、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

3、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登记表

兴安盟人才服务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