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布谷少儿艺术研究剧院

[日期:2016-03-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招聘时间、地点:2016318日下午2:30在赛罕校区田楼136教室。

布谷少儿艺术研究剧院隶属于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是一家为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影视导演和广告导演培养与选拔儿童演员的基地。也是一家结合儿童戏剧开发、推广,儿童戏剧培训及儿童演艺经纪的综合性企业。发起人资深儿童演艺推荐专家、原六·一艺术团运营总监—陈乌云娜老师,从事儿童演员培养工作多年,带领孩子们参加制作了包括电影、电视剧、广告、央视少儿节目等各类优秀媒体作品;

l 我们的理念,专注孩子的启蒙开发,让他们在起步阶段就接受专业的儿童戏剧训练,奠定良好艺术基础是孩子未来发展的铺垫。

l 我们的发展目标,教育戏剧课程主要面向3到16岁的孩子,目的是通过戏剧这种手段让孩子探索自身和别人、和世界的联系,让他们通过角色扮演等形式进行自我学习,学会主动思考,锻炼沟通表达、人际交往、社会责任感等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戏剧研究专家李婴宁也表示,教育戏剧可以锻炼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解决问题乃至肢体运用等多方面的能力,有利于学生了解别人、了解世界以及人格的全面发展。据媒体报道,2012年,在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研讨会上,46位理事成员以及专家、顾问联合发起了“将儿童戏剧教育纳入国民基础教育体系”的倡议。打造特色精品儿童戏剧演出品牌,建立可持续性发展的儿童综合性艺术产业将成为迫在眉睫的大事。

l 我们的特色,以戏剧表演教育为主线,自主研发教材,汇集国内外先进教法与全新儿童教育理念,将文学、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门类融于一炉。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观与创造力;培养个人与他人、与社会、与环境之间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与自我表现能力。
儿童剧为主干,融汇贯通的综合课程体系,全方位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具备综合能力的成熟儿童演员。

l 我们的优势,

一、师资力量雄厚,涵盖知名影视演员、国家一级、二级演员,名师名教全程授课。

二、在强大的专家团队技术支持下,准确把握最新儿童教学方向,统一教学模式,规范教学管理。

三、在竞争激烈的呼和浩特市市场独秀一帜,具备良好的创新形象;

四、儿童演员培训行业的典范,网络点击量稳居同行业之首;

五、多元化强大的媒体资源做支柱,将学习与丰富的演出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为孩子不断创造多样的艺术实践空间,帮助他们展开梦想的翅膀,登上属于自己的星光舞台,铸就辉煌童年乐章!

l 我们的师资,

陈乌云娜

现任布谷艺术团团长,内蒙古斯达尔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蒙古族。2005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2005——2008年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芝加哥)就读环境管理的同时选修了儿童戏剧专业。期间创作了儿童剧《燕子妈妈》、《妈妈的高跟鞋》等剧目。2009——2014年在北京市朝阳文化馆少儿培训学校(大屯排练场)六·一艺术团做运营总监。期间参与策划及演出无数。具代表性,2014年中华世纪坛暑期欢乐季之“宝贝去哪儿”,42场儿童剧目演出及一台公益捐赠晚会。并创作了多部儿童剧目。如《肥肥的理想》、《蓝猫历险记》等。

斯德布—布谷艺术团编剧及排演老师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

主要作品: 《鹿鼎记》饰演鳌拜

《韩信》饰演樊哙

《骆驼祥子》饰演祥子

《大雪地》饰演大海

《黑骏马》饰演宝力格

独立短片作品:《八月》

孟京辉工作室话剧《活着》(黄渤和袁泉参演)饰演沈三,并赴德国柏林、汉堡演出

多次演出并参加湖南卫视“星剧社”

陈牧仁—儿童行为艺术研究专家

资深儿童行为艺术研究专家

2005年—2012年在日本名古屋国立大学就读儿童心理学,并潜心研究儿童行为艺术多年

卓鸣—形体、台词指导老师

教育经历:

2004-2009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

舞蹈系中国舞

2009-2011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系

栏目剧:《水银之谜》 短片《云》

话剧: 《真心宝马》 导演:徐晟​

《一出梦的戏剧》导演:裴魁山

微电影:《夏日琴声》 导演:嵇天毅​

电影: 《关云长》 导演:麦兆辉

《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

阿润奇—剧目改编及排演指导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演出经历:《生死依托》中饰演贵娃(五个一工程奖)

《大盛魁》饰演羊倌

《咱们结婚吧》微电影

《天平》

《明天的花朵》男一莫日根

独幕剧:《心灵神殿》饰演男一流浪汉

《斯巴达克斯》饰演拉斐尔将军

《白鹿原》饰演田福贤

《中国喜剧星》英达组助演

2014年北京电视台BTV《闪天下》

卡酷频道《大力士》:泰坦巨魔

《流浪王子》:大王子

《三打白骨精》:沙僧《人猿泰山》等

2015年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super star》最强男团和声《我看你有戏》助演

“我是小萌星”系列小演员选拔活动

2015年暑期,布谷艺术团在呼和浩特成立初期,与维多利·腾讯主办了“我是小萌星”小演员选拔活动。比赛中腾讯集团提供推广平台,维多利集团提供场地及设备支持,布谷艺术团负责技术指导及剧目编排。通过呼和浩特市7场、包头4场、集宁2场选拔,最终共有21位小选手入选《洛克王国》舞台剧,21位小演员经过20多天的舞台剧集训,8月份在呼和浩特、包头、集宁等地共演出6场,最后收官之演在呼和浩特市乌力格尔艺术宫进行,座无空席,并受到了小朋友、家长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5年寒假来临之际,内蒙古日报社与布谷艺术团一起启动了第二季“我是小萌星”小演员选拔比赛。

布谷艺术团励志把“我是小萌星”小演员选拔活动做成内蒙古本土最正规、最权威、最公正的一个平台。

布谷艺术团接下来的作品

舞台剧《洛克王国》

舞剧《十二生肖》

创意喜剧《我们都是小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