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通辽市奈曼旗蒙古族中学校园招聘启事(参加4月10日双选会)

[日期:2021-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奈曼旗蒙古族中学始建于1979年,是一所市级优质高中,也是奈曼旗唯一一所实施“三语教学”(蒙、汉、英)的蒙授高中。学校现占地面积为11.33公顷(170亩),主体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3325.8平方米,设施设备趋于完善,从建校初到现在办学条件有了质的飞跃。

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1385名学生。教职工161名,其中专任教师132名,高级教师所占比例为55%,中级教师所占比例为28%,硕士研究生22名,全国劳动模范1名,自治区优秀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18名,从而组成业务精,能力强,干劲足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经历了四十余年的探索历程,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累计培养15000余名学子,为实现“中国梦”伟大事业的各条战线上奉献着力量。特别是近9年,高考总成绩连续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名列榜首。并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规划课题研究先进学校、自治区民族教育科研实验示范基地、自治区普通高中管理先进学校、自治区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学校、市级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为满足教育教学需求,优化驻镇学校教师队伍结构,经旗委、旗人民政府同意,通过校园招聘方式招聘18名教师到奈曼旗蒙古族中学任教。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设10个专业岗位,共招聘18名教师。其中:蒙语文2人、汉语文3人、数学1人、历史2人、地理1人、政治2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1人、信息技术2人(汉语文、政治、历史三科为蒙汉兼通岗位,其他学科为蒙授岗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应聘者应具备国家六所免费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省级以上师范大学(校本部)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含原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应往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起始学历为师范类本科(全日制)的其他院校应往届师范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本科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教师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人民教师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年龄条件。报名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教师资格证要求。具有相应种类教师资格证书,且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2019年至2021年毕业生按照《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要求,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凡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且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学科相一致,参加本次考试可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但必须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若1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允许报名

①奈曼旗内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

②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③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和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④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⑤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人员。

户籍不限。

三、招聘方式

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通过面试确定拟招聘对象,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

1.宣讲招聘条件。

2.收取自荐书,填写《奈曼旗招聘驻镇高中(职专)高层次学历教师报名登记表》。

3.面试小组进行资格审核。

4.面试。以问答的方式组织面试。每一位应聘者要回答两个问题。面试小组成员依据《奈曼旗招聘驻镇高中教师面试标准》对应聘者进行打分。

5.汇总成绩,确定拟聘对象。由招聘领导小组依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对象。

6.签订协议、政审、考核、体检。

四、招聘时间、地点

宣讲和面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球类馆和羽毛球馆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入职前须提供入职所需的所有材料,否则不予聘用。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并纳入编制管理。试用期1年,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所聘人员从聘用之日起5年内(含试用期)不得调离所聘教师岗位,三年内辞职的不予放行个人人事档案。

联系人:前德门

联系电话:1362485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