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赤峰昭乌达中学2021年招聘教师公告

[日期:2021-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随着赤峰地区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本校办学规模也在逐年扩大,本学年在校生将达到2000余人,故须在近几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招聘各学科教师。诚邀有意愿加盟赤峰昭乌达中学教育,符合应聘条件的师范专业和综合性大学毕业生积极踊跃应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聘名额:中文7人(已签2人),数学7人,英语6人(已签1人),物理3人,化学3人(已签1人),生物3人(已签1人) ,政治3人,历史3人(已签2人),地理3人。

2、学历要求:全日制师范院校或综合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一致。

3、教师资格证:具有应聘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于2021年7月15日前获得)

4、薪酬待遇:依据《赤峰昭乌达中学教师薪酬方案》确定,面试时公布。总体水平为本科生新入职5000元左右(班主任60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5600元左右(班主任6600元左右)。应聘当年即为受聘教师缴纳“五险一金”。

5、报名及面试

(1)报名:将个人简历和相应证件照片、大学成绩单等资料于4月20日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2877583235@qq.com。经学校初步审核后,电话或短信、微信通知面试时间(基本确定在4月20日和4月26日)。

(2)面试:来校试讲——自选课题虚拟课堂(无学生,面向评委)试讲15分钟。试讲内容依据高中各年级人教版教材。

6、联系电话

陈老师:13190946056

政策咨询赵老师15904769506

欢迎有意愿加盟昭乌达教育的有识之士踊跃应聘。

赤峰昭乌达中学

2021年4月16日

附:1、赤峰市概况

赤峰市是内蒙古自治区的9个地级市之一,驻地松山区。赤峰为红山之意,蒙古语“乌兰哈达”,因城区东北部赭红色山峰而得名。赤峰市原为昭乌达盟,昭乌达为蒙语,汉译“百柳”之意;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东南与辽宁省朝阳市接壤,西南与河北省承德市毗邻,东部与内蒙古通辽市相连,西北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交界;市地处内陆,属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全市总面积90275平方公里,辖3区7旗2县;2019年常住人口434.12万人。是内蒙古第一人口大市,内蒙古东部中心城市。

截至2018年6月,赤峰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50处,因红山文化“国宝”碧玉龙的发现,赤峰又被称为“玉龙之乡”。赤峰地区曾是辽王朝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两大都城辽上京和辽中京分别坐落在巴林左旗和宁城县境内。喀喇沁亲王府是国内现存规模最大的清代蒙古族王爷府红山文化遗址、辽文化遗址已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赤峰是蒙东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振兴老东北工业辐射带,城市形象和人文环境优越,上世纪八十年代即为全国十大卫生城市之一,赤峰新城建设风格独特,品味高雅。

贯穿全自治区东西的省际大通道全线升级高速公路即将完工。高铁的开通使千里之遥进入同城时代,目前,赤峰高铁可直达北京、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及沿线中等城市和县城,自北京转呼和浩特等城市也十分便捷。内蒙古赤峰、通辽及东北三省、河北承德户籍的毕业生来赤峰就业,交通异常方便。

2、赤峰昭乌达中学简介

赤峰昭乌达中学创建于2015年,是一所新型的民办普通高中。办学六年来,我校认真遵循教育规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以“办家长信赖,学生向往,社会认可,师生幸福的新型学校”为愿景,推进学校特色化建设,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多元化发展,初步探索出一条符合市情、区情和校情的民办普通高中可持续发展之路。

学校现有教学班38个,学生1527人;教职工160人。其中专职教师142人。现有教师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32人,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15人、市级以上教学能手8人。

学校装备理化生实验室3个,实验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实验教学需要。图书馆1座,藏书两万余册,开设了阅读课程。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设备齐全,能够满足艺术教学和特长生培养要求。学校环境优雅,丛林环抱,远离闹市,是学生求学的理想之所。学校文化布展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的有机融合,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依据多元智能理论,坚持因材施教原则,针对学生实际,开办了科学人文素养培育实验班、体育特长培优班、艺术特长培优班、“小语种”(日语、俄语)速成培优班等组班形式,满足了学生多元发展需求。推进成功教育、有效教学、魅力课堂“三维一体”的课程教学改革,创建“深度协同学习共同体”,促进了学生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