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招考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1-04-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久泰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山东临沂、内蒙古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广东广州、江苏张家港和北京等地建有分公司,主要从事甲醇、烯烃、乙二醇、芳烃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集团目前共有员工3500余人。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公司总占地面积2565亩,总投资117亿元。公司一期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100万吨乙二醇,项目采用航天粉煤气化和shell壳牌气化工艺技术、低温甲醇洗工艺技术及世界先进的Davy公司甲醛氢羧基化工艺技术生产乙二醇。项目建设期3年,2020年试车,2021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06亿元,利税36.6亿元。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转正薪资

任职资格要求

1

催化剂研发工程师

1

10-20万/年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类相关专业,掌握催化反应工程相关知识、合成方法、性能考评方法及产品分析能力,掌握催化剂分析表征及性能考评设备的使用,具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高分子材料及应用工程师

1

10-20万/年

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化工类相关专业,研发能力强,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JAVA/ASP开发专员

1

10-20万/年

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及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优先;2年以上java/NET开发经验,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拥有良好的软件质量意识,熟悉重构及各种软件开发方法。

4

化工销售代表

1

8-15万/年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类或高分子材料类专业;有聚烯烃、乙二醇、聚甲醛、聚乙醇酸等化工产品现货销售或2-3年期货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5

物流调度

2

8-15万/年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善于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强,有一定的车辆调度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6

总经理助理

1

10-15万/年

男,30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专业不限,在校期间参加过学生会或社团活动,身高175以上,形象好,沟通表达能力强,个性成稳。

7

人力资源专员

1

5000-7000元/月

男,30周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劳动保障/工商管理类专业,1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8

生产学员

25

4300-6500元/月

2016年-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类及相关专业,有化工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 待遇从优­­­­­­­­­

三、岗位优势:

1.公司具有完备的晋升机制,岗位晋升空间大;

2.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且每年都有薪酬调整机会;

3.一经录用,公司按时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工作期间,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住宿条件优越,菜品种类丰富;

5.公司每年为职工免费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6.法定节假日上班发放三倍工资,并且统一发放节假日礼品;

7.公司为员工提供探亲假、年休假、婚丧产假、哺乳假等有多种薪假期。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投递简历到邮箱nmgjtxcl@chinajiutai.com,将文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

报名截止日期: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具备参加面试的资格,公司将通过填加应聘人员微信或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审查通过人员参加面试,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通过微信视频形式分批次组织初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结果,进入复试的人员安排现场复试。

(四)背景调查

公司将对岗位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五)录用通知

公司向符合条件的拟录用人员发布录用通知,接到通知后,按照录用通知准备相关入职资料,并且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按照规定时间到岗。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保密,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2、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公开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郑重申明:此次招聘我公司不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也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联系方式:0471-8601111

181 4710 1505(马女士,微信同号)

176 3814 6239(翁先生,微信同号)

jtxclhr (马先生,微信同号)

工 作 地 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西区

期待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有追求的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