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业事迹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邀请用人单位配合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的通知

[日期:2018-11-2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了解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进一步增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针对性,加强就业状况对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的反馈,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为做好我校用人单位调查工作,希望各用人单位积极配合我校做好调查工作。

     请根据贵单位真实情况答题,您答题的真实性对于我们后期开展研究和提升服务水平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您的答题仅用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分析与相关研究,我们将严格保密。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用人单位答题方法:

(一)答题链接地址

http://nmgxdy2018.leyikao.com/surveys/private/2

(二)用人单位答题二维码

(三)进入答题界面:学校名称为请选择内蒙古师范大学

 

 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