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4月13日晚7点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由韩武老师主持的“2018应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 会议围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提升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开展。

会议开始,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 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 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 使学生对 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韩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韩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 使同学们收获甚多。会议结束后,韩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应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 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 端正了就业态度, 明确了就业目标, 增强了就业技能, 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