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建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9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于行知楼222教室举行了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巩固老师到场主持本次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包括包头市科教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公教育培训机构。在招聘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与发展史、招聘岗位、应聘要求及员工福利待遇等基本信息。随后由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针对应聘相关问题展开提问,企业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现场活跃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们前来聆听,以提前了解招聘流程。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严峻的就业形式,而且让同学们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教育科学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