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8-09-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公安政府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软件和电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2013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正式更名为: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搬迁到北京中关村,面向全国市场,业务覆盖内蒙、安徽、湖北、山西、河北、新疆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

华动泰越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315全国立信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14001环境体系认证企业。

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充满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团队,公司员工300余名,集研发、销售、物流、策划、运维、客服为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公司员工本科以上占总人数的80%,软件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50%。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研发工程师(实习生)

  1. 详细设计,包括业务需求分析、技术研究、设计说明书编制、原型设计;
  2. 编码实现,负责业务系统的分析与设计、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以及对代码复查测试;
  3. 测试缺陷修复,针对软件缺陷进行及时修复以及系统性能测试的调优等;
  4. 系统上线后新增需求功能的开发等

(二)测试工程师(实习生)

  1. 软件测试,根据测试计划和测试方案,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2. 能够完成系统的不同类型测试,并能够对过程中的软件问题进行定位、跟踪分析和报告;
  3. 能够编写项目产品相关文档、说明书等;
  4. 能够给业务部门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确保软件质量指标。

(三)运维工程师(实习生)

  1. IT系统基础架构的设计规划;
  2. 系统硬件架构(服务器以及附属设备)的实施部署工作;
  3. Windows、Linux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
  4. 数据库(包括但不仅限于Oracle、MS SQL Server)的日常运维
  5. 承担机房的运维工作
  6. 中间件等应用日常运维工作
  7. 相关技术文档编写
  8. 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三、福利待遇

1. 公司实行上五休二,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双休;
2.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3.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等);
4. 生日福利,员工生日当月发放100元生日礼金;
5. 不定期的员工团建、文化活动,以及团队旅游活动;
6. 缴纳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471-6553722

简历投递:hdtyhr@126.com

工作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金茂中心B2成吉思汗大街与比塞塔商业街交汇处)

华动泰越官方网站:www.hdty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