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伊泰北牧田园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实习招募公告

[日期:2018-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伊泰名片

※ 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的大型现代化能源企业,20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48位;

※ 业务涵盖煤炭产运销、煤化工、铁路、房地产开发、生态修复、现代农牧业等板块;现有生产矿井15座,自营铁路563公里,有过亿吨储运能力的煤炭集运站,总资产1100亿元,员工7300人;

※ 截至2016年底,伊泰集团共有直接和间接控股子公司64家,其中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为煤炭行业首家B+H股上市公司。

认识伊泰北牧田园

※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3亿元,是伊泰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锐企业;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顺应农业供给侧改革趋势,融合地方产业和资源优势,初步形成了以“生态修复、精准扶贫、规模产业”为目标,以碳汇林、新能源、农牧业产业开发、好物优选、精准扶贫等为垂直产业的发展模式,同时公司还运营1个企办科技与人才孵化中心。

实习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实习地点

人数

平面设计师

美术/视觉设计/绘画

在校或东胜

3

文案策划/新媒体编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

在校或东胜

3

音视频剪辑师

影视/广告/传播/动画

在校或东胜

2

实习须知

1.实习补贴1500-2000元/月,根据工作表现考核发放。

2.符合专业要求,在校成绩优异,择优录取;

3.实习报名须提供简历、成绩单、能证明专业水平的材料及证书(扫描件),将以上材料投递至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0日;

4.简历审核通过后,具体事项会10月15号前电话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郝女士 0477—5115347 微信:HX942245916 邮箱:942245916@qq.com

内蒙古伊泰北牧田园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泰北牧田园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3亿元,是内蒙古伊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现代农业领域的新锐企业。

公司以“生态修复、精准扶贫、现代农业”为发展目标,秉承伊泰二十多年生态建设和农牧业经营的品牌、资源和产业优势,现已形成以田园科创孵化器为驱动,生态修复、精准扶贫、现代农业、新能源开发、文旅项目开发等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生态修复

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相关业务涵盖矿山生态修复、沙漠化治理、碳汇林建设、节水灌溉、污染土壤修复、生态景观、生态农业等领域。针对鄂尔多斯地区缺林少绿多风沙的现状,公司于2010年在杭锦旗库布其沙漠启动50万亩碳汇林项目,现已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防风固沙面积达到86万亩,累计种植灌木33万余亩,乔木约750万株,特别是5000亩文冠果示范项目被列为自治区重点项目。

精准扶贫

公司因地制宜,创新扶贫方式,多年连续投入,以“政府政策支持+企业产业带动+农牧民市场化参与”的扶贫模式,把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农牧产业发展和带动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有机结合。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开发

全资子公司伊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建成并运营国家发改委首家核准的、全国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示范电站,十年来技术成熟、运行稳定、效益可观。2017年公司又投资3.46亿元在杭锦旗工业园区建设50MWp全部自发自用光伏发电项目,总占地面积1500多亩,平均年发电量约7765.45万度。同时,该项目以“光伏发电+设施农业+牧业”的发展模式,将清洁能源开发、沙漠土地修复利用与发展绿色生态种养殖相结合。

现代农业

公司结合地方产业和资源优势,以鄂尔多斯杭锦旗、伊金霍洛旗现有5万亩基地为基础,通过土壤改良、高效节水灌溉和引进现代化农业生产设备,种植万亩优良饲草、中药材和绿色农产品,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文冠果基地。公司采用自营示范及“公司+牧户”的养殖模式,繁育和引进安格斯牛、本地绒山羊等优良畜禽品种。

为助力产业发展,公司搭建田园科创孵化器,以“科技驱动,人才培养,项目孵化,资源聚合”为思路,孵化领域涵盖现代农牧业产业化、涉农科技成果转化、高新生物技术、物联网与大数据应用落地等方向。

憧憬未来,公司将以“齐聚、共享、创新、发展”为理念,汇集现代农牧产业链上的资源要素,不断创新技术水平和管理模式,引入合伙人制和股权激励,共创、共担、共享,以“迎接生态文明的红利,力争成为业内一流的创新型现代农业高科技企业”为发展愿景,为做大做强中国农业贡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