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8-10-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深圳康泰(股票代码300601)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人类生物疫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民海生物创立于2004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大兴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思邈路35号。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投资规模超1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235亩,现有员工近千人。公司自主承担和参与多个“863”国家重点攻关项目和科技部重大专项,以及40多个国家和省市级科技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20余项。2010年4月入选北京市首批“G20企业”,2009年9月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结合疫苗新技术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新型联合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3-2014年先后被批准设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外许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凝聚、卓越”的管理理念,建立了一套科学的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发挥才能、成就事业的舞台。在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技术及管理双通道发展规划外,还提供高于同行业的良好福利,帮助新人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使每一位民海的员工都可以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成就一番事业。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内容

学历

专业

人数

1

研发实验岗

参与疫苗研发的实验工作。

本科以上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制药/生物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生物药) /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分析与检验/药物制剂技术/药学/药品生产技术(药物制剂)/化学/应用化学

10

2

生产技术岗

疫苗生产技术员岗位,如:纯化/超滤/精制等相关工作。

本科以上

3

总部职能岗

总部职能系统岗位如:财务、行政、人事、采购等。

本科以上

4

质量系统岗

生产质量系统岗位如:QAQC等相关工作岗位。

本科以上

上班时间:早8:30-17:30 上五休二 周末双休,实习期上人身意外险,毕业以后上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实习生:2000-3000/月,应届毕业生:5000-7000/月,提供食宿(一日三餐)、节假日、生日、每年定期旅游等福利。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910301703(微信同步)

邮箱:minhaizhaopin@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