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9-12-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专注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管理提供产品与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技术中心,拥有14家下属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37个分支机构,超4000名在职职工。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十几年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商务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公司为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轨道交通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上和市场上,公司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高校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联盟。未来,公司将秉持“软件推动进步,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推动社会商业进步。

远光软件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个性,鼓励创新,以实现“客户利益、员工利益、股东利益的最大化”为根本宗旨。远光软件为员工提供多个专业技术职业发展通道与配套健全的培训体系,提供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组织倡导丰富的文娱活动。

公司薪酬由月薪加年终奖组成,缴纳五险一金,有餐补、出差补助、节日福利、免费体检等。

我们诚挚的邀请和感谢您加盟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分公司现有职员50余人,远光软件内蒙古分公司是一支强有凝聚力、充满阳光、和谐快乐的团队!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给新人提供有利学习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软件实施顾问-实习生

4

本科及以上

财经类、计算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类

呼和浩特

1.负责财务管控系统需求调研、分析、系统配置、系统数据录入、文档编写、用户培训等各项实施工作的执行,保证按相关要求完成工作目标;

2.负责及时跟踪处理系统实施过程中客户提交的需求分析;

3.在跟踪处理实施问题的同时,归纳用户的需求并总结实施支持经验,为产品改进提出建议;

4.协助项目经理处理实施范围内各项工作。

1、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敬业、诚信、尽责、创新的职业精神;

2、了解一定的财务知识,并了解其他财经类知识。

3、了解ERP理论者优先;

4、熟练应用Windows系统和Office软件;

说明

本次招聘岗位为实习生,主要面向2020年毕业生,公司提供培训指导,提供实习薪资及餐补,实习期工作符合公司要求,毕业后可正式入职,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通道

如果您对企业ERP建设有强烈兴趣,请您登陆我们的网站www.ygsoft.com了解公司,发送简历至huangyan@ygsoft.com,联系电话:0471-3294177, 13848198067关注远光,请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