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公示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新巴尔虎左旗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校园招聘道德与法治、历史教师拟招聘人员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1-03-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根据《呼伦贝尔市部分旗市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校园招聘30名教师简章》、《关于新巴尔虎左旗教育系统专项招聘“三科”教师方案》、《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关于公开专项招聘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教师的公告》,通过档案审核、面试、试讲、政审考察和体检等程序,经研究决定,现对新巴尔虎左旗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校园招聘道德与法治、历史教师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1年3月18日——2021年3月22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受理方式

可以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反映拟引进人选的有关情况及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要提供可供调查的当事人或有关线索,受理部门将对反映问题者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

四、受理部门

新巴尔虎左旗纪委监委 受理电话:0470-6602256

新巴尔虎左旗教育局 受理电话:0470-6603589

特此公告。

附:新巴尔虎左旗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校园招聘道德与法治、历史教师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新巴尔虎左旗教育系统“三科”

教师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