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工作内涵和水平,帮助学生清楚地认识自我、了解职业,从而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全面广泛的开展,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决定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组织实施

第十三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包含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法政学院承办)、模拟面试大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

二、活动对象

内蒙古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报名

(一)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各学院通过组织院赛选拔两支代表队伍6名学生(每队3人)组成参加学校复赛。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各学院自行设计本院特色的口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15:00-18:00交到法政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学院楼C区313)电子版报名表于4月26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fzxyxcb1@126.com。(注:院赛由各学院进行院内选拔,法政学院提供大赛题库和相应技术支持,校级复赛选出6个学院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复赛、决赛期间“到梦空间”二课活动由法政学院团总支统一发布,各学院无需发布活动,各学院进入校级复赛的选手均按照选手标准赋予积分)。

(二)模拟面试大赛

由各学院组织选拔模拟面试大赛参赛选手(每个学院3-4名)参加本次竞赛。各学院负责人在5月7日前将学院参赛选手的信息按照提供的报名表填写,并将参赛选手所准备的电子版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PPT)一同发送至邮箱:2895162972@qq.com,后续等待工作人员通知到梦空间报名活动。

附件一:《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报名表》

附件二:《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流程及评分细则》

附件三:《模拟面试大赛流程及环节》

附件四:《模拟面试大赛评分细则》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