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3-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及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毕业生毕业审核及毕业信息网上电子注册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结合我校2015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进展情况,经研究对2016届毕业生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具体工作时间安排

项 目

时 间

核对毕业生成绩

3月—4月

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5月4日—5月20日

毕业生期末考试

5月14日—5月20日

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

5月20日前完成

录入毕业生成绩

5月24日前完成

毕业审核、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5月25日—6月3日

整理毕业生数据,进行毕业信息网上电子注册工作

6月20日-7月1日

二、注意事项

1.核对毕业生成绩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毕业生核对成绩,做好个别课程的课程对应关系。对无法毕业的学生要提前告诉学生不毕业原因。

2.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学院负责组织学生学习使用离校系统,并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离校手续办理的具体事宜可咨询相关部门。

3.组织毕业生期末考试

毕业生本学期的所有课程都安排在此阶段进行考试,请各开课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学生所在学院要提前通知到所有毕业生。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到学生,并派专人做好指导工作,帮助完成有关毕业事宜,保证其顺利毕业。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3月4日